07-05

我司董事长受邀参加前海梧桐并购2016年年中会议

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0-7月2日,前海梧桐并购在深圳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年中会议,我司总经理闫同柱受邀并进行题为“战略的本质与逻辑”的主题培训。

此次是前海梧桐并购战略进一步升级,同时明确下半年总体经营计划的关键会议。此次年中会议,重点有以下三方面:

第一,高管研讨。企业高管一起针对前海梧桐并购未来战略升级做深度交流与探讨,并以贴近市场的细微视角,分享如何与上市公司进行有效沟通。

第二,部门述职。每个部门均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展示,客观总结上半年成绩,为下半年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展望未来。

第三,业务培训。面对行业变化,如何在各类业务上展现前海梧桐并购特色?本次会议针对财富管理,市值管理,股权质押,FA业务,战略梳理,业务尽调,法务尽调,财务尽调等等进行一系列全面的培训。

前海梧桐并购总经理谢闻栗表示,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国家新规不断推出,金融行业形势多变,多个并购重组被叫停。在金融行业奋斗,需要有超前的预见能力,还要有强大的承受能力,机智的应变能力。行业变化,实质也带来了机会。前海梧桐并购如何应对?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这是前海梧桐并购必修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