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寻找管理战略咨询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

发布者:世纪小编浏览次数:

 寻找战略咨询合作对象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因为除了通过网络上筛选可能普通人很难找到其他询问途径,战略咨询对于企业管理有非常强大的帮助,在管理和决策方面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寻找管理战略咨询‍可以从哪些具体方面入手?

 

一、上网搜索相关词条寻找咨询师

通过网络搜索能够增加寻找到合适战略咨询团队的可能,因为线下团队的宣传比较少很难从周围门店寻找到战略咨询师,因此直接从网络上搜索相关词条是比较快速的方式,并且网络上信息全面,可以通过咨询者的描述判断咨询团队的真实情况。

二、询问身边有接受过咨询的朋友

如果企业管理者周围的朋友有接受过战略咨询服务,可以向其询问有没有合适咨询团队或者咨询师推荐,因为朋友有接触过管理战略咨询‍,肯定对于服务有自己的评价,相比起网上可能有些虚假的宣传方式来说,朋友的评价会比较真实也能拥有更加靠谱的推荐团队。

三、自行招聘战略人才组建咨询团队

如果企业的规模比较大可以寻找管理战略方面的人才,自己在公司内部组建咨询团队可以节约比较多的咨询费用,并且公司内部组件能保留公司管理的秘密,避免向外人咨询导致公司机密泄露或者外传的情况,自己组建也可以随时咨询防止公司决策错误。

管理战略咨询‍者拥有比较全的知识面,能从各大企业的成功经历总结出好的管理方法。战略咨询不仅需要上网搜索相关词条寻找合适的合作对象,而且可以询问身边有接受过咨询的朋友,增加可靠程度避免被宣传用语蒙蔽双眼,同时自行招聘战略人才组建咨询团队也非常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