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绩效咨询项目:解决员工留不住问题,果然在行

发布者:世纪小编浏览次数:

        员工留不住!职员总跳槽!当管理层都纷纷跑路,作为企业领导人,是否会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凉?如今在现代文明社会,传统的雇佣理念已经被完全摒弃。相关部门赋予了劳动者与老板同样的权利。“不喜欢,就不干,直接炒老板鱿鱼”!在新环境下,老板们该如何规避此类风险呢?试一试绩效咨询项目,不会后悔。

一、何为绩效咨询

进入科技时代,大多数企业均已实现了电脑化办公。电脑化的升级就是数字化,是一种全新的企业管理理念。从制度、方式以及人才招募,数字化升级的背后都离不开一套严谨的绩效咨询项目方案。

二、为什么企业留不住人

绩效方案的目的是解决企业人才留不住的难题,要想做好方案,首先要了解的就是企业为什么留不住人?核心员工的流失对于企业的危害相当巨大,而工作数年的得力干将忽然离职,作为企业的领导人,究竟应该思考些什么?做些什么?首先绩效咨询会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同行业的薪酬参数,对比后形成权威数据。再明确战略与工作重点,从而落实工作计划与预算。

三、战略薪酬评估

绩效咨询项目并非空穴来风,感觉人才给钱就会来。其实,纵然是靠真金白银,那么人才的实力是否能匹配这份薪酬?假设一年创造50万的人才,工资加福利却高达70万,那么企业是否能承受住这样的实际亏损?战略薪酬评估着重岗位职能、指标,科学规划岗位薪酬。

绩效咨询项目是为企业解决人才引进、人才流失问题的有力措施!当人才留不住、员工老离职,单纯靠激励不如寻求更为科学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少花钱,员工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