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2016年北京市企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调查填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转型行动计划》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文件精神,继续推进首都两化深度融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依据《北京市统计局关于同意开展北京市企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调查的复函》,于2016年9月26日至29日组织各区的工业企业、软件企业及电子商务企业等1000余家成功参加了企业信息化及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调查填报培训会。市经信委薛继斌副处长、工信部情报所的有关领导、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的有关领导及北京交通大学的老师为参会的企业进行了详细指导和系统培训。

为方便各区企业就近参会,市经信委分别在密云区经信委、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和利时集团和昌平区委党校设置了培训会场。密云区的企业统一在密云区经信委参加培训,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和门头沟区的企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培训,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及亦庄经开区的企业在和利时集团参加培训,平谷区、顺义区、延庆区、怀柔区和昌平区的企业集中在昌平区委党校参训。此次培训,怀柔区经信委、昌平区经信委、房山区经信委、大兴区经信委及朝阳区经信委组织的最为细致而有序,参会人数也最多,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任务,更值得其他各区学习。

培训会上,各区参会企业认真学习并明确各项指标概念和填报数据流程,详细记录老师们指出的要点和重点,即便是培训结束之际也不忘再次向培训老师们咨询和确认,十分认真和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