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我司总经理闫同柱陪同经信委领导赴山西考查调研

发布者:浏览次数:

11月11日,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世纪纵横总经理闫同柱以及两化融合专家和企业代表们陪同北京经信委领导一起赴山西考察调研。

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关于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信息化4.jpg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中部署任务,北京市经信委经济社会信息化处副处长薛继斌、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副理事长路东、执行秘书长周振飞及两化融合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一起赴山西考察调研。山西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高道平处长向与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山西省两化融合的整体情况以及工作重点,并就如何推动山西省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及两化深度融合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等问题,与参会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国知网、数码大方等北京的企业代表也与百得科技、宇轩科技、山西联通等山西的企业代表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jpg

此次研讨非常成功,彼此都对两化融合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希望一起推动山西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两化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