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世纪纵横陪同走访调研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者: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9日,为推动北京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及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全面开展,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咨询及IT方面的专家一行对同时成为国家首批502家贯标试点企业和全国首批通过评定的200家企业之一的北京京城工业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京城工业物流两化融合工作组组长、电子商务部王强经理代表公司对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京城工业物流两化融合的发展情况以及2016年两化融合的工作重点。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就联盟定位、服务宗旨及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如何在京城工业物流深耕落地,如何有效帮助京城工业物流打造可预期的新型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强经理对专家们的建议非常认可,同时期望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能够针对已通过贯标的企业多开展贯标后的培训及指导,更多组织联盟企业之间的互访和交流,并希望联盟能够对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两化深度融合提供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