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工信部信软司调研世纪纵横管理咨询公司

发布者: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两化融合处王建伟处长一行来到世纪纵横,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业互联网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公司董事长闫同柱和公司高管进行了汇报和接待。

新闻稿.jpg

闫同柱董事长首先向王建伟处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世纪纵横作为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单位及首批受推荐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咨询服务机构,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和工业互联网的进展,并提出了世纪纵横对该领域的相关见解和发展建议。

闫同柱董事长的发言得到王建伟处长的高度认可,王处长充分肯定了世纪纵横的工作成绩和业界影响。王处长强调世纪纵横十多年来在管理咨询领域,特别是推动两化融合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通过不断投入和技术创新,服务理念和技术产品都非常领先,市场占有率高,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智囊机构。希望公司再接再厉,抓住两化融合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尽快整合各种资源把公司做大,把产品做得更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闫同柱董事长代表公司感谢王建伟处长及各位领导来公司调研,王建伟处长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是对世纪纵横的鼓励和鞭策。世纪纵横全体同仁一定加倍努力,抓住时间窗口,争取做出国内甚至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两化融合与工业互联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