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喜讯: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贯标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世纪小编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世纪纵横服务的第十家两化融合贯标公司——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启动会,巴威公司执行总裁高晓成、各部门总经理及相关工作小组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专家的两化融合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培训。会议由巴威公司总工程师、管理者代表张翠熙主持。

经石景山经信委推荐,今年5月,巴威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遴选为2016年度全国600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巴威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并邀请我司为公司贯标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和支持。

巴威执行总裁高晓成发表讲话,他从北京巴威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及行业发展变化出发,提出北京巴威公司想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两化融合是必不可少的手段。高总提出,公司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的开展,希望借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机会,梳理公司管理现状,完善信息化基础建设,最终实现公司高速高效的可持续发展。

张晓琳女士代表世纪纵横发表讲话,对世纪纵横公司和两化融合的发展过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世纪纵横作为国家首批80家两化融合贯标服务机构之一,对两化融合有更深度的理解并得到工信部专家的认可,有信心助力北京巴威公司建立健康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不但要争取通过认证,还要协助企业真正的实现体系落地实施,发挥其最大效力。

张翠熙女士在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和计划后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全员的、全公司的,启动会后将会陆续对各部门高职和部分相关人员进行访谈,后期会下发调研问卷给基层员工填写,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完成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