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世纪纵横专家陪同北京经信委走访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者:浏览次数:

北京市经信委电子信息处薛继斌副处长、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周振飞、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两化贯标专家罗欣于2016年11月4日上午至葛洲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葛洲坝能源财务经理许志武、大客户总监许芬、产品技术总监王华为调研小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两化融合现状。

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以能源互联网为核心,为行业提供各种分布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的综合服务商,是葛洲坝集团装备制造版块转型升级的创新之举,承担着葛洲坝集团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布局新兴业务的责任。其主营业务包括燃气内燃机电站、燃气轮机电站、冷热电三联供、太阳能电站、风力发电站、储能技术、能源互联网、重油电站、船舶及驳船电站、集群式电站、火电及输变电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同时兼营海洋能源工程、船舶制造、船舶动力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葛洲坝能源可提供PPP、IPP、EPC+F、EPC、EP、O&M、EMC等不同的业务模式,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业务需求。

葛洲坝能源重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暂未正式启动,在经过调研小组讲解国家两化融合相关扶持政策和两化融合贯标意义后,葛洲坝能源重工已明确将尽快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